良“芯”好板材,建筑安心之物-中国板材衣柜品牌网
  • 行业
  • 客服微信号
  • 良“芯”好板材,建筑安心之物
  • 来源: 网络  38 2023-05-20

从一棵树,到一块板材,再历经加工打磨,被打造成一件件家具——现代艺术,让这些看似沉寂的木头重新焕发出生机和活力。


爱格森图.jpg


用木料之芯为家庭建筑安心之物,一桌一椅一柜宜室宜家无论是定制衣柜、橱柜还是移门,电视柜等都离不开板材,而一块好的板材,更离不开好的芯材,那么香港俏佳人生态板的板芯一般都有哪些呢?


DSC_0102.JPG


中密度纤维板

中密度纤维板是将木材经机械分离和化学处理,掺入胶粘剂和防水剂再经高温、高压成型制成的。这种中纤板结构均匀,避免了腐朽虫蛀问题,而且它的胀缩性小,易加工。另外,密度板表面平整,加工成生态板时可能更加方便。

大芯板

大芯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细木工板,它是由两片单板中间胶压拼接木板而成。细木工板在生产中遵循对称原则,因此不容易翘曲变形。另外,它质地轻,握钉力好,耗费的胶粘剂量少,相对环保。

实木板

实木板就是采用完整的木材制成的板材。一般按板材实质名称分类,实木板坚固耐用,纹路自然,且最为环保,具有天然木材的芳香,吸湿性和透气性都不错。

      香港俏佳人用心将每一块好木材制作成好板,从材料、工艺,到环保标准,都以严苛的要求保障木板质量,让后期加工制作的过程都更加省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