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板的四大特点-中国板材衣柜品牌网
  • 行业
  • 客服微信号
  • 生态板的四大特点
  • 来源:  25 2023-05-23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市场上家装使用的板材种类非常多,今天看其中之一生态板。生态板是如今家装中做柜子的主要材料,这类生态板能打造出我们所需要的不同造型的衣柜、鞋柜、酒柜等等柜子,主要是因为其环保、免漆性能而深受家装消费者青睐。虽然说如今定制受到众多人追捧,不过生态板的使用量仍然是很高的,那为何家装人群都愿意选择生态板呢?

 1、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材外观花纹细致不乱,和板材颜色融为一体。整体感觉非常自然,纹路清晰,非常美观,给人感觉平整无瑕疵。板材是一项长期使用的材料,舒适度就显得非常重要。

板图.jpg

 2、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在装修过程中方便简洁。生态板是以杉木、杨木、马六甲等等不同芯材作为板芯,表面粘附一层胶膜纸再热压而成的板材。大家都知道之前因为受工艺影响不少人都是让木工师傅购买细木工板和饰面板来打制柜子,同时还需要上油漆。油漆后还要通风一段时间,这样既费时又费力还费钱。而且刷漆的工艺会有刺鼻性气味,会威胁到我们身体的健康。而生态板的话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用起来也是更加安全环保的。

板面图.jpg

 3、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有“三耐”。具有耐高温、耐酸碱、耐潮湿、防火等特性,表面不易变色、起皮,在装修中只要保养好了,往往可以使用多年,更耐用。

雾霾蓝.jpg

  4、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健康环保。随着大家对生活环境要求不断提高,生态板也更为环保。一般来说都能达到国家强制标准,家装使用起来更加放心。不过在购买的时候还是可以多多查看下相关检测报告,自己使用起来自然也更为放心了。

  家装这块来说除了生态板可以用来做衣柜之外,现在还可以选择家具板、多层板、密度板等不同板材,这些也可以制作各类柜体的,而且在定制中用得比较多。具体您家装是选择木工师傅打制还是定制,这个就需要看个人要求和费用这块的预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