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板,家装柜体板材首选-中国板材衣柜品牌网
  • 行业
  • 客服微信号
  • 多层板,家装柜体板材首选
  • 来源: 网络  28 2023-05-26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我们在家装过程中不仅考虑家装板材的实用性,更要考虑健康环保、美观的要素。今天向大家介绍一款高质量实用板—多层板。



1.什么是实木多层板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实木多层板是利用实木单板或薄板,令相邻层单板的纤维方向相互垂直,每层之间用胶黏剂胶合并按照合理排版方式层层叠加,再经热压成型的一种板材。其中所用的薄板一般分为3厘板、5厘板、9厘板、12厘板、15厘板和18厘板六种规格(1厘即为1mm)。



2.实木多层板是否环保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实木多层板是否环保与胶水有很大的关系。胶水作为多层板制作的原材料之一,其优劣程度决定板材的胶合强度及环保等级。劣质胶水不仅胶合强度不过关,其中还含有高浓度的甲醛等挥发性物质,达不到环保标准的同时也危害着人们的身体健康。

另外,在热压过程中,降压速度、热压温度以及热压时间等,都会影响板材的粘合度,导致开胶。

3.实木多层板有哪些优势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一是板材结构稳定;二是防水防潮性能特别好,优于普通的实木颗粒板。像南方地区的浴室柜,橱柜的地柜吊柜,特别适合使用多层板定做,就是利用防潮防水性能好的优势;三是承重能力强,这一点特别适合书柜,书柜的柜体采用实木多层板,再也不用担心书籍的重量问题。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如今板材类型层出不穷,对于家居的设计没有最好的选择,只有哪个更合适。实木多层板因为优异的性能始终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实木多层板不仅拥有媲美原木的环保特质,更是改善了实木板材的弊端,增强了其实用的物理性能,强度高、平整度好、结构稳定、不易变形、环保,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具不同风格的塑造,以高品质比打造出自己满意的家居生活。

(图文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