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的板材如何选?-中国板材衣柜品牌网
  • 行业
  • 客服微信号
  • 优质的板材如何选?
  • 来源: 网络  34 2023-05-31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市面上的板材种类多种多样,有颗粒板、刨花板、大芯板、密度板、欧松板等。光听名字就头大,也不清楚它们的用途和质量。大家都不知道板材怎么挑,同时也不知道哪种更环保。

01.国际环保标准更高,进口品牌更环保❌

国产品牌的环保性能做的非常好✔️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虽然市面上还是存在板材本身环保指数可能达标了,但是当贴面后是否还达标就很难衡量了。

02.板材胶用的越多,甲醛越多❌

胶的使用量不能决定甲醛的量✔️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不能脱离品牌、等级和工艺讨论质量,这也是强调要买大厂大品牌的原因。只要符合国家标准就都是环保的,具体哪种更环保应查看板材的检测报告。板材制作过程中用什么胶、用多少胶,板材封边、贴面、开孔等很多因素,都影响最终成品的甲醛含量。而且除了人造板家具,地板、窗帘、地毯、壁纸等产品都有甲醛挥发。所以不但要基材环保,更要注重空间环保。

03.同样板材类型,就是相同东西❌

选用不同的芯材,品质有所不同✔️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有些品牌同样说自己是杉木,则是相对便宜的铁杉木。而一些杂牌更是用非常差的速生泡桐拼接,平整度差、缝隙大、握钉力差。比如同样的细木工板,家具板选用优质基材,采用优质木皮或优质浸渍纸为覆面材料,结合同系封边条或特殊封边材料应用,确保了板材稳定性、握钉力、平整度等,为成品家具的品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所以除了板材类型,还应注意芯材种类。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只有好的服务商保证了你买到的是正规板材,以及有好的加工和安装工艺,设计合理,五金优质,售后有保障。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