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颗粒板性价比分析-中国板材衣柜品牌网
  • 行业
  • 客服微信号
  • 实木颗粒板性价比分析
  • 来源: 网络  47 2023-06-23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目前家居装修十分盛行,人们不仅想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同时也会更加注重装修材料的质量。虽然现在市场上装修材料多种多样,但是也难免会出现一些参差不齐的产品。所以,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一种新型材料,它就是实木颗粒板,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吧!

板材十大品牌 颗粒板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实木颗粒板,是刨花板的一种,是由木材或者其他木质纤维素材料,制成的碎料,木板两边使用细密木纤维,中间夹长质纤维,再加上胶粘剂后,在热力和压力作用下胶合成的人造板,是以刨花板工艺生产的板材。它是一种新型、高档环保的基材,被欧美国家家具生厂商广泛采用,很多国内高档板式家具市场也开始大面积采用这种板材。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实木颗粒板性价比分析

1、胶合板和细木工板单板的原料来源越来越困难,成本和价格将会大大提高。在天然资源日益缺乏和减少的情况下,在这个时候人造板,采用加工剩余材料的利用率优势就被逐渐凸显出来。

2、颗粒板基本保留了木材的天然特性,具有良好的物理学性能,主要特点就是纵向抗弯强度比横向抗弯强度高得多,这也是中密度纤维板和普通刨花板不可比拟的一方面。

3、颗粒板和胶合板相似,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非常适合与用作装修结构材料,另外,从加工性能、加工质量、使用寿命和经济效益等方面衡量,都是一种很好的装修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