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木“源于自然,而更胜于自然”-中国板材衣柜品牌网
  • 行业
  • 客服微信号
  • 科技木“源于自然,而更胜于自然”
  • 来源: 网络  58 2023-10-12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科技木是以普通速生树种木材的单板为主要原材料,采用单板调色、层积、模压胶合成型等工艺而制成的一种新型装饰材料。它以天然珍贵树种木材的切面纹理和色泽为参照对象,仿真成天然珍贵树种,因此,本质上还是木,保留了天然木材调温、调湿、隔热、绝缘的自然属性,且在加工过程中避免了天然木材固有的节疤、虫洞、色差、腐朽等自然缺陷。改性处理有效解决了天然木材易开裂、变形的问题。可谓“源于自然,而更胜于自然”。

科技木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科技木是用经济种植林木材替代天然珍贵树种木材,因此,是对天然珍稀资源的有效保护,是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积极践行者。

科技木的特点

科技木是大自然与现代高科技的完美结晶,它取材于大自然,本质上还是木,与天然原生态木材相比,科技木具有以下 5大特点:

1、色泽丰富多彩;

2、纹理花色多样;

3、较小的木材天然缺陷;

4、装饰幅面尺寸大,利用率高 ;

5、力学性能更优异。

科技木的行业影响力

科技木在短短数年时间内已赶超科技木的发源地——意大利的同行,成为新一代的科技木领军企业。产品质量、品种花色及产销规模,已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十多年来,推向市场的品种花色达1200多款,许多新开发的产品被广泛用于家具制作及酒店内部装饰,引起同行争相模仿,也成为引领科技木行业趋势的风向标。强大的研发实力,更让科技木在美国市场上深受青睐,市场份额拔得头筹,并荣获"美国产品创新奖"。

中国十大板材品牌自2004年始,科技木走出国门,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 在国内,广东、上海、北京、浙江、四川等这些全国主要家具生产基,都有科技木的专卖销售网络,并正在快速地向青岛、大连、厦门、武汉、重庆、郑州、西安等经济发达地区和大中型城市拓展。每开拓一个市场、建立一个网点,都会受到同行们的追逐。这也成为了科技木不断前行的动力。


(图文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