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设计的3个细节,干货不费事!-中国板材衣柜品牌网
  • 行业
  • 客服微信号
  • 橱柜设计的3个细节,干货不费事!
  • 来源: 网络  36 2023-05-11

厨房在家庭生活中也处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厨房橱柜的装修设计也是根据每个人的身高生活习惯来的,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橱柜设计小细节吧!


橱柜设计为什么很重要,不用怀疑就是实用性。不合理的厨房布局,会让厨房的实用性大打折扣,所以不管你家厨房是U字型形还是一字型还是中字形,洗菜盆、冰箱、灶台等都要遵循三角形设计原则,他们的像个距离远近越好,这样的日常操作也比较方便。

多层板防潮,台面使用石英石,石英石的含量不低于百分之93,面板首选双饰面板性价比最高,吸塑不耐高温,烤漆、亚克力不耐划橱柜五金很重要,铰链、拉手、连接件、滑轨、吊码、搁板销、调整脚、踢脚板等,厨房五金是现代厨房家具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一套橱柜价值的重要依据,五金的优劣直接影响橱柜的使用寿命。

抽屉内部做成抽屉拉篮,只需轻轻一拉,里面所有厨具一目了然。厨房台面哪哪都是调味品,又乱又不顺手,不如灶台做一个调料拉篮,顺手又整洁,还不占空间。厨房吊柜又高又深,每次拿东西都要搬小凳子,太费劲,做个拉篮吊柜会很方便。

(来源网络,侵删)